浮生

【符识】生日(2)

  时间私设现代

  幸福归她们,ooc归我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班长,明天就是小识的生日了,你们想好在哪里过了吗?到时候我和芽衣、布洛妮娅还有希儿也会去的。”琪亚娜对着符华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琪亚娜,这个我也不知道,等会我们去问问小识吧。”符华看着琪亚娜,她其实也有点儿好奇小识的生日宴在哪举办,毕竟是小识的18岁成人礼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班长我们快回去吧。”琪亚娜就拉着符华回到了识之侓者那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古董,你们终于回来了。”小识看着符华和琪亚娜从远处回来,立马跑回去,钻到了符华的怀里,“老古董,你是不会拒绝我这第一个小愿望吧。”符华看着怀里撒娇的小识,没有拒绝小识。

       “班长,别忘了正事。”旁边的琪亚娜看着这一幕,想起了在家的芽衣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小识,你想好要在哪里举办生日宴了吗?”符华看着怀里的小识,满脸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提瓦特饭店吧,我听说那里的很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识,就这么说定了,我回去告诉芽衣她们。”琪亚娜说完就脚底抹油似的跑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琪亚娜真是的,做事还是这么毛毛躁躁的。”小识看着琪亚娜的离开,忍不住吐槽起来了。

(琪亚娜那边)

         等琪亚娜回到家,发现芽衣在门口等她。“芽衣明天是小识生日,她让我们去提瓦特饭店里。”琪亚娜拉着芽衣进了屋。“布洛妮娅和希儿呢?”琪亚娜望了望,没看见那两位合租室友。“布洛妮娅说《阿拉哈托》的制作有点问题,就先回公司了。希儿呢?她和【希儿】去街上为明天小识的生日做准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哇,大家都这样,那芽衣,我们快去准备礼物吧,可不能被希儿她们比下去 。”说完,琪亚娜就拉着芽衣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