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

【符识】 生日 (1)

时间设定是正常生活

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

幸福归她们,ooc归我

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

正文下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符华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不过是睡过头了,过了小识的生日宴。

        (时间回到昨天)

        “老—古—董—”小识高兴得像浮华奔去,整个人都挂在了符华的身上。“小识,别闹了。”“老古董,明天是我生日,所以你这两天可以满足我那些小小的愿望吗?”小识用她那闪着星星的眼睛看向符华。

      “罢了,既然是小识的请求,我也不好拒绝,这两天你就先在我家住着吧。”符华无奈的看向小识,语气里却满是宠溺。

       “耶,我就知道,老古董你是不会拒绝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的。”小识听到符华的回答,高兴的向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疼,诶?这不是小识吗?”被小识撞到的人吃痛的喊了一声,但声音的主人显然是认识小识的。

      “琪亚娜你没事吧,还有说了多少遍了,要叫我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。话说小识你如果在这里的话,那班长是不是也在附近啊?”琪亚娜四处寻找符华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琪亚娜同学,我在这呢”符华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“班长,你在这里啊,我正好找你有事,跟我来这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识十分好奇她们两个在讲什么,但距离太远她根本听不到什么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