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

符华X舰长(你)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,有意见可以提出  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人物可能有点ooc 

  下面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雪又下大了,你拿着斗篷向外走去。“天冷了,符华你也要爱惜身体。”说着就把斗篷披在了符华的身上,高挑的少女因为斗篷的衬托显得更加飒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舰长关心,舰长也要注意保暖。”说话期间,你已经被符华搂到了怀里,少女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脸颊上,你的耳垂不自觉的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舰长,你的脸好红,是生病了吗?”符华把头贴到了你的额头上,看着离浮华的脸只有几厘米的差距,你又红了脸。看着她的嘴唇,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——想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符华…可不可以…不要离这么近啊。”你再也受不了了,将头撇过去,“也罢,舰长天寒,随我回屋吧。”你跟着符华进到了拂云观,进去后,你整个人都挂在了符华的身上。“舰长可以先下来吗?”“不要符华,你整个人都是凉凉的,我要帮你暖和暖和,不然很容易着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舰长,如果感觉到冷的话,可以来喝一点我酿的酒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符华。”你接过符华拿来的酒,尝了一口,温热的桃花酿在嘴里散开,出入口是微微辛辣,回味就只有桃花的香甜。不一会儿,你就喝了一坛酒了。“舰长,不可以在喝酒了。”符华看见了你脸上的红晕,出声制止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因为酒劲,还是因为真心,你向符华表白了。“舰长莫要再开玩笑。”符华笑了笑。“我是真心喜欢你的,我喜欢你的一举一动,喜欢你的一颦一笑,喜欢你的一切。我对你的喜欢,不是朋友那种,不是亲人那种,而是想和你成为恋人的那种喜欢。”你大声的对符华说。符华最终还是无法违抗自己的心意,她发现自己也在生活中渐渐的喜欢上了你,渐渐的离不开你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舰长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